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 学术研究 >> 项目
最新立项消息
作者:admin 来源: 点击数:41 更新时间:2014-09-19 18:05:09

根据《关于2013年省社科联社科普及全额资助项目列为省社科规划一般课题的通知》(浙社科规[201412号)我校浙江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(艺术学理论)成员崔宁的2013年度浙江省社科普及全额资助项目《心脑奥秘》(13KPCB02YB)被列为浙江省社科规划一般课题。
 
李荣有以杭州师范大学名义申报的《艺术学门类学科专业设置及评价标准研究》被列为2013年度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项目攻关(省规划重点项目)。
 
王旭青以杭州师范大学名义申报的“西方音乐修辞学研究”获201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立项。
 
我校艺术学理论学科成员刘勇申报的课题《〈天台禅林寺智者大师画赞〉唱谱研究》被列为2014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立项课题(课题编号:14NDJC036YB)。